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学党史周周团课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龚梦圆 发布时间: 2021-04-09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全院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讲述党史的具体内容,鼓励团干部积极组织各团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上,全体团干部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的纪录片通过观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实践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使得全院青年团干部了解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