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

来源: 作者:王可儿 发布时间: 2021-04-19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体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誓言、行动、信念”三个内容展开。会上,团支书带领每位团员重新学习团的发展史,讲述团的光辉历程向无数革命烈士致敬随后,面向团旗,严肃站立,高举右拳,进行入团宣誓共同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在会议室回荡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期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未来像革命先烈一样,为祖国的事业奉献自我。”

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重拾入团初心,时刻铭记入团的初心和身份职责,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正气、有纪律的团员,肩负团员责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