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赴无锡市湖滨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5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陈新带队赴无锡市湖滨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及交流活动。产品设计系副教授杨艳石及3D打印实践创新学生团队代表、学院辅导员薛浩清陪同参加。无锡市湖滨中学校长过健、副校长林军、教科室副主任俞诚、教务处副主任徐锡滨等热情款待。

签约挂牌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湖滨中学过健校长结合当前高考形势及学校背景,介绍了湖滨中学的事业发展和办学特色,对今后两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与合作提出建议。于建忠书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发展思路,对两校的深入合作寄予深切希望。签约仪式在湖滨中学报告厅举行,由湖滨中学徐锡滨主任主持。湖滨中学校长过健致欢迎辞,于建忠书记介绍常熟理工学院相关情况,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副院长陈新和湖滨中学副校长林军揭牌,在全体高二学生的见证下,两校生源基地合作开启新篇章。随后,杨艳石教授为中学生带来“3D打印技术创造未来”专题讲座,展示最新3D打印产品,激发学生科技热情,为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助力。最后,湖滨中学领导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大学美术专业先修课程教学馆及艺术展厅。

无锡市湖滨中学是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首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有30余年的美术特色办学经验。其生源定位与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类生源层次和输送要求相匹配,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活动为契机,在生源基地建设、中学师资培训、大学先修课程合作、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互通往来,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薛浩清供稿、陈新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