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中英服装设计理念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9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躬行楼204举行中英服装设计理念交流会,服装系部分教师、学生与来自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师生参加交流。交流会由服装系副主任孙庆国主持。

会上,双方就服装设计灵感的获得、设计资源等设计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教师Kayla Owen介绍了该校艺术学院的课程体系、教学特色、师资情况、教学条件等。英方8位学生向我校同学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学习内容,及个人作品的设计完成过程,包括设计素材的收集与整理方法,设计灵感的归纳与应用,设计手法的表现等内容。双方对比了彼此不同的设计方式,认为尽管方式方法不同,但设计无界,总体的设计理念是想通的。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探讨了在服装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共同问题,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领悟到设计的无国界和无障碍性。

现场

(随逍笑/摄影 袁玫鹃/供稿 张技术/审核 志刚/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