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代表参加2017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5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5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张技术副院长带领孙银银博士、陶金博士和王薇博士赴武汉参加中国纺织学术年。此次年会以 “融智∙融创”为主题,由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由富丽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且得到了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俐娜、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蒋士成、俞建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出席会议。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中国香港等700余代表参会。
    年会会设7个分会场,其中5个分会场围绕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技术创新、现代纺织技术、产业用纺织品—分离膜技术与应用、服装科技创新、国际纺织高等教育论坛等热点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另外2个分会场分别为第3期“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沙龙、第126期新观点新学说学术沙龙暨第12期纺织科技新见解学术沙龙。
    本次学术年会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在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个高端盛会,会议相当成功。学术交流会,是学习平台、分享的平台,对自身学术是隐性的提高。学术交流会是一个阶段科研工作的总结,是下一段科研旅程的开端。学术交流会还是一群志同道合朋友的聚会,是享受友谊的盛会。我们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结识的学术大咖为我们积累了科研人脉,了解的纺织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为我们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