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凤禧总经理李晶峰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作讲座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2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凤禧总经理李晶峰为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的毕业班师生作主题为“基于SPA模式的商品企划的实战与应用”的专业讲座。讲座由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励主持,服装系部分教师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晶峰提出,服装商品企划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业务的方方面面,如品牌、设计研发、生产采购、市场销售等。他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向师生们介绍了商品企划的流程、实施、方式等具体内容,使师生们了解到,服装商品企划涉及多个领域的知识和能力,包括对时尚的理解、流行趋势的把握、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商品预测、品类管理、服装采购生产流程和周期、价格成本、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库存管理、促销方案等。

    讲座结束,李晶峰与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针对商品企划的具体内容给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是服装专业四年级中的《校企合作课程》中的环节之一。邀请企业家为服装专业学生进行贴近行业、企业的专题讲座,既让学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业界实际运营情况,更为学生即将走出校门、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一定的认识与实践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