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中原工学院刘让同教授为纺织工程专业师生做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8:30,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特种防护服装学科带头人、河南省教学名师刘让同教授,在志道楼102报告厅为纺织工程专业师生做了题为《方法论视域下的纺织科学与工程》的报告,报告由纺织服装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技术主持。
    刘让同教授介绍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包含的专业: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四个专业;阐述了纺织科学与工程的研究对象以及核心思维方法;分析了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与专业形势,指出行业形势在不断的改变,技术在进步,由于认知行业绑定,专业一志愿报考率低,调专业比率高,但是就业形势好;关于学科出路从战略、学校层面、学生层面给出了多个建议,学校发展共享共赢的校企合作,学生应务实实践,积极发展学科竞赛。

(孙银银/摄影/供稿 张技术/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