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以学为本 以教为学——2015公共艺术课骨干教师培训简讯三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28浏览次数:

 

    2015年江苏省公共艺术课骨干教师提高培训班自7月15日正式开班以来,培训进程有条不紊的按照课程模块设计的方案进行着。
    7月17日上午,由刘五华教授和陈卫莲老师共同参与讲授,从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谈起,着重分析、讲解了听课评课与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关系,也细致说明了听课以及策略评课的方式与方法,并用实际案例讲解让学员更加直观地掌握所学内容。
    下午,由常熟理工学院丁卫萍教授主持的公共艺术公开课视频观摩、讨论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学员们认真、专心的观摩了两堂音乐课的全程实况,很多学员发表了各自的体会与感想,刘五华教授随堂参与学员讨论,课堂互动气氛热烈,听课学员从中学到了很多理念和经验窍门。
    学员对授课老师表示热烈感谢,学员纷纷主动和主讲老师互动交流,探讨新学制下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真正做到了以学为本、以教为学。


 常熟理工学院丁卫萍教授主持教学


学员们观看示范课


专家、学员热烈互动


发表日期:2015年7月18日10 时8分     供稿单位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提交:张泽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