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加入中国传媒与艺术在线教育联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9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传媒与艺术在线教育联盟第二次全员代表大会暨教育创新论坛在河北传媒学院召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和相关教育协会的15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石家庄,共同探讨高等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问题。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春虎副教授、产品设计专业教师缪炜代表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应邀参加会议并接受了大会授牌,正式加入中国传媒与艺术在线教育联盟。

中国传媒与艺术在线教育联盟是由国内60多家传媒院校共同发起成立的开放式的学术合作平台。联盟旨在广纳传媒学界业界优质资源,通过协作研究、合作开发、应用分享、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搭建传媒教育在线开放教育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的资源共享平台。

会议期间,中国传媒与艺术在线教育联盟的高校会员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组讨论了联盟的工作重点以及该联盟的“十三五”规划,商讨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向和内容创新,研究了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具体运行机制,举行了第二批入会单位授牌仪式。(艺术)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