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文化艺术类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9浏览次数:


由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组织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文化艺术类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25日上午在敬行楼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春虎副教授、杨艳石副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缪炜老师主持。
倪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精彩的欢迎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做到三个珍惜,珍惜教学安排、珍惜彼此友谊、珍惜常熟之行。杨艳石副教授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了目标和要求。来自江苏广播电视学校的王敏老师作了学员代表发言,表现出了积极的信心和目标。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正式讲课。第一讲由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校长助理,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副主任、美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理事、中职公共艺术教学研究会主任,刘五华教授作了关于文化艺术类专业教学标准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学员的兴趣,课上大家纷纷发言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悉,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也为本次培训的统筹工作、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家有着一致的目标就是为了提升自己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让我们向活跃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学教育工作者致敬!(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缪炜供稿)


刘五华教授作关于文化艺术类专业教学标准解读的专题讲座


学员在认真听课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