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6常熟市女装版型设计基础培训在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9浏览次数:


2016112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于躬行楼二楼举行2016年常熟市女装版型设计基础培训开班仪式。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秘书长归无忌、副秘书长徐国江、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冀宏、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王佩国、副院长张技术、服装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春虎主持。

会上,王院长向参加培训班的服装企业代表致欢迎辞,随后,冀处长就学校基本情况、校地校企合作、专业建业等情况向企业代表做出介绍,归秘书长介绍了常熟市服装产业情况并就此次培训对服装企业代表作了要求。

此次培训班由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常熟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和常熟理工学院共同举办。常熟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已成为一种共识,近几年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积极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服务于地方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技术、信息、人才等支撑。(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