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7江苏省中职院校文化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7-13浏览次数:

713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开班。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江苏省中职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方健华,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倪春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斐、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席宏晔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110多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斐主持。

会上,张幼良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中职学校文化艺术类课程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希望相关团队对于培训工作一定要精心设计、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倪春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多次承办的该类省培项目和邀请到的教学团队,并对学员的学习基于了要求和希望,同时敦促各方面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方健华向学员介绍了省培项目的意义和任务,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找准坐标,切实提升文化艺术类教学建设水平,培训后要及时报告培训所得,充分发挥省培的辐射效应。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会上学员代表也做了发言,学员们表示会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在与专家、兄弟学校的交流中提高理论水平、更新理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提升中职文化艺术类课程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13日—724日,主要包括文化艺术类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专家报告、讨论交流、观摩学习等内容。为办好本次培训班,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从方案设计、专家邀请、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培训开班的各项工作,并为两个培训班分别配备了一名教学班主任和两名生活班主任,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后勤保障部在住宿、就餐、会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张悦/摄影 缪炜/供稿 倪春虎/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