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7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7-25浏览次数:

    7月25日,2017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10天的培训顺利结束,并举行3D打印课程成果汇报展示。在班主任杨艳石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学员以教学小组为单位,分别从创意构思、虚拟建模、模型打印等角度全面阐述了培训期间完成的项目成果及学习心得。
    在整个学习阶段,前期的理论也许有些枯燥,但其对整个培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后面的实践性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培训期间正值三伏天气,却依然挡不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大家克服酷暑,准时上课,没有一个老师缺席课程的学习,特别是在第三阶段的3D打印课程,大家为了更好地完成作品,主动要求晚上加课时,我们的培训老师也是充分满足学员的要求,尽职尽责。最终每组学员的项目成果精彩绝伦,五花八门,让人眼前一亮,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们学员的发散型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不仅获得了3D打印技术,更是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的交流学习打下了基础。
学员代表成寓寓做了学习情况调研并进行了汇报,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他们分别从理论知识、教学方法和实践实训角度,系统掌握了3D打印的相关知识,为今后在各自岗位进行课程改革和实践平台搭建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对培训前期的方案规划、中期的后勤保障和后期的总结工作都进行了细致安排,服务团队贴心、热情,确保学员满意。研修班邀请了来自一线行业企业专家和高职、本科高校的专家,从不同角度构成了师资精良、结构合理的培训队伍。同时,本次培训全程得到了宿迁市简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太尔时代两家单位的软硬件支持,确保了培训周期内设备的无故障运行。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