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文化艺术类专业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3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文化艺术类专业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开班,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培训班班主任汤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骨干教师出席,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主持开班仪式。

方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承办的各类国培、省培项目的培训业绩,要求承办学院组织优秀教学团队,扎扎实实做好培训工作,同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寄语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于建忠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我校连续第四次承办该项目,在总结2018年培训得失以及学员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会同多方面专家多次研讨,对原方案做了调整和改进,做到培训课程与时俱进,培训过程精益求精,培训成果及时反馈。希望学员们认真参加培训,结识专家,开启教学科研新航程;广交朋友,与兄弟学校同行共同进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确保培训有收获。

江苏省泗阳中等专业学校钱红林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奋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负责人、执笔人、修订组组长,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育研究会主任刘五华教授为学员讲授了《理解力培养与课程教学设计:一种教学和评价的新实践》课程,分享了教改案例,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场

刘五华教授作报告

学员代表发言

(小宝/摄影 汤莉/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