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18中国校服(学生装)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2浏览次数:

一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近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19名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分别荣获“2018中国校服(学生装)设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及学生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颁奖典礼。

 2018中国校服·园服设计大赛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东华大学和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大赛共分七个系列,有来自高校学生老师、校服企业设计师等专业人士踊跃投稿来自全国的各大院校参与投稿。根据大赛基本要求和作品基本质量,从所搜集作品中共筛选412份优秀作品进入专家评分环节。最终,我校19位学生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项。
      
此次比赛结合专业课程进行,既巩固了学生的功能性服装设计的知识,又锻炼了学生的服装设计能力,充分体现了服装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效,也极大的开阔了学生的眼界。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