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8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服装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全体毕业生与毕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服装系主任穆红老师主持,并邀请教学院长张技术老师为大家进行动员讲话。

张技术副院长强调,毕业设计作为重要的实践教学活动,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使学生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是学生培养规划中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知识、能力、素质、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的综合考核,对学生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准备。

此外,本届毕业设计做了与企业对接的新尝试,穆红主任详细为大家解释了新的毕业设计流程与各环节操作形式,使得学生能够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顺利就业,也为企业获得人才开通了绿色通道。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19届的同学们充分了解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找准奋斗目标,积蓄发展动力,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