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首届产品设计专业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9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设计系首届产品设计专业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着紧密围绕产品设计的专业定位和学科方向,充分考虑如何对接、服务产业和体现成果,此次毕业设计(论文)倡导合作企业主导命题,学生力求真题真做。学院领导支持专业将苏州南濮明式家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翡冷翠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导师请进学院,以真实的市场对接要求,共同为学生的市场调研、毕业设计和论文撰写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答辩会上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选题目的意义、创意发想、创作方向等进行介绍和展示。校企合作双方指导老师的提问也是深入浅出,结合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等,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郭玉良供稿;张技术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