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纺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浏览次数:


12月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7位专业教师在副书记陈新、副院长张技术带领下来到安正时尚集团与企业相关导师进行实习指导交流,并与企业导师一起为45位实习学生举行了校企合作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

在答辩会上,各位答辩教师审阅了学生的开题报告,听取了学生的答辩汇报,对学生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与建议。学校与企业的导师对学生的答辩给予了肯定,认为答辩情况效果良好。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在此次答辩的基础上,继续对相关的课题做进一步的研究。

本次活动是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 “校企联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利于增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对促进教育实践与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模式的多样化,以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忠言的意义。



合影

(濮琳姿/供稿 张技术/审核 渺荻/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