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艺纺学院服装系开展2018大学生时装周交流汇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8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开展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参观交流活动,由专业教师濮琳姿进行汇报,学院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汇报就在大学生时装周参观学习期间“所见,所感,所思”等方面进行交流,首先介绍了大学生时装周的一系列参与活动,其次表达了通过参观交流后的深切感受,最后提出了我院服装专业参加大学生时装周的详细方案。

服装系一行共五位教师赴京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都收获颇丰,感慨良多。老师们表示,感谢学院给予专业教师在服装领域中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教师开拓视野,学习各大服装专业院校的办学定位与培养模式,也为我院赴京参展提供丰富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 吴晓宇 报道 濮琳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