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服装系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大纲研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9浏览次数:

近日,服装系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并就核心课程安排专业老师撰写课程大纲,在全体服装系教师中进行了集中讨论,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能有效精准落地执行。

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发展的重要纲领,为人才培养提出了明确的方向,而教学大纲则是人才方案执行的基础性文件,通过大纲的制定,才能保障课程的设置符合培养方案的规划。服装系利用周三下午教研例会,组织大纲撰写人汇报大纲的内容,在专业内进行讨论和修正,对课程内容与相关课程的衔接分组研讨,全体教师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人才培养工作按照整体规划高质量地完成。


本阶段完成讨论的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大纲,下阶段将分步完成专业必修课程及选修课程的大纲制定,做到有计划、有实效,真正为“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提供运行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