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9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准备与坚持,成功的基石”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为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李霜宁,特别嘉宾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顾梦彦。

李霜宁以轻松的口吻开始了她的分享。整场交流会气氛愉悦,充满鼓励,让在场的同学感到每一个前沿学府都是可以触碰和加入的。轻口吻的同时,李霜宁也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过去四年的学习经验,和研究生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不懈地坚持和努力总会回馈勤劳的人。“不要在意别人说你不行,你的层次高了,眼界自然不同,要与优秀为伍。”这是她的经验之谈。之后,外国语学院顾梦彦为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学习英语的窍门,解答了同学们在语言学习上的些许困惑。

李霜宁,中共党员,2014级环境与设计专业毕业生,目前已被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现代装饰与设计专业录取为研究生。


(边策/摄影 苏承铭/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