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职场服饰搭配与技巧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8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开展职场服饰搭配与技巧主题讲座,服装专业教师、三级色彩搭配师随逍笑担任活动主讲。

随逍笑从穿衣三境界、穿衣搭配法则、搭配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开始此次服装穿搭讲解,并结合专业知识向在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风灰色调”与色环的重要作用,对这些穿搭方式从色彩、款式、风格上进行深层讲解。

在实践穿搭互动环节,随逍笑老师为在场的男同学讲解了男士服装搭配的重要点和注意事项,并让现场同学们自行组队,现场搭配展示。同学们兴趣盎然,认真地挑选服装进行合理搭配,将随老师所强调的内容用在现场搭配上,做到了现学现用。在服饰穿搭展示环节,换好装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各组成果。随老师从服装色彩、风格、款式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搭配成果进行一一点评,并给予建议。

外在审美直观体现了一个人的综合品味,服装得体往往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在社交中赢得自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今后工作着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了解,更帮助在校学生提升文明素养。

(陈华蕾/摄影 蒋有月、缪秋煜/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