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代表参加“2018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浏览次数:

20181020-22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年会以建设产业学术智库,推进科技·绿色·时尚纺织为主题等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主持。

在陆鑫院长、张技术副院长的带领下,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孙银银、王薇等5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开幕式上,陆鑫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2018年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授予的“服装智能制版科研基地”授牌;听取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关于建设产业学术智库,推进科技·绿色·时尚纺织、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关于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状况与趋势等主题报告。参加了由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东华大学、复旦大学、江南大学、科研院所等单位组织的八个分论坛 生物基纤维材料产业技术发展论坛现代纺织技术毛纺新科技产业用纺织品-纺织复合材料纺织生态染整技术高端纺织装备及信息化技术服装科技创新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论坛的报告,并且积极参与了 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及其防护的学术沙龙研讨。

通过此次年会,新一轮纺织科技的进步和产业的升级离不开纺织行业每位同行的辛勤付出,也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吴建兵/供稿 孙银银/审核、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