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关于“华为绝地反击,中国居安思危”开展热烈讨论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6时30分,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共同举办了6月视频学习会。在王鑫同学的带领下观看视频,开展讨论。

同学们对视频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最广泛出现的的看法就是:保持可贵的危机意识。的确,此次华为居安思危的思想对他们的绝地反击起到了重大作用。患者生存,危机意识的存在,可以让企业预防失败,保持持久而旺盛的战斗力。

   庄苏楠同学由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发表了她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在享受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的同时,切勿失去危机意识。21世纪是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应该时刻汲取国内外时政资讯、科技热潮,用先进的知识理论武装自己,才能在走出校园之后更好与社会接轨,保证自己处于新思想的浪潮之中。”

   视频讨论结束之后,王若力同学带领我们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其中强调了第三章第十四条:“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围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重大决策、推进落实重大任务,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读世情国情党情,回应党员关注的问题,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此次华为的绝地反击,便是我们结合国际形势,响应危机意识的好机会。此次绝地反击绝不只是一个企业居安思危的战略意义,更是一个信号,预示着中国人一定会将攻坚克难和危机意识贯彻到底,中国必将能冲破任何封锁 打压,走向更精彩的明天。李蒙蒙/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