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5浏览次数:

10月2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志道楼202教室开展《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集中学习交流会,大家一起观看了这一精彩视频。

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章,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江苏省委组织部精心打造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通过简明易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解读党章知识。

国旗,脑海中掠过烽烟燃烧、战火纷飞,眼前浮现出深圳建设、西部大开发等回顾历史,我们可以清晰感受到党章随着我们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逐渐成熟而不断完善。党章作为千百万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浇灌出来的一个硕果,彰显着我们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的强大战斗力。

今日,中华民族已经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能有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任善满/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