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中交流学习会

来源: 作者:张荣 发布时间: 2019-10-25浏览次数:

 

10月2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中交流学习会。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们都自学了很多的知识了,在交流会上都有秩序的一一起来和其他学生党员分享自己所学习到的内容,并诵读一段自己觉得感悟深刻的文章,说说自己的感想以及学习感悟。其中张敏同学给我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章的内容,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我们党员就要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为人民奉献一辈子。张俊怡同学给我们分享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章的内容。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第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任善满同学给我们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这一章的内容,对党员来说不能忘本忘祖,忘记初心,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所以作为共产党人在一切诱惑、挫折面前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张荣/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