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5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服装系和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校组织部通知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党支部书记薛羽和祝宇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要求学生党员对本年度内党支部及支部班子工作做好总结和提出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首先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书籍和文件内容,检阅了各党员的学习进度,在党员自我总结的基础上,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好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还总结了党员对党支部以及党支部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初步对下一年度的计划作出设想,以期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有效性,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