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视频热点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共同举办了12月视频学习会。

视频热点主要讲述了大火席卷澳洲新南威尔士州,超过两千只考拉或被烧死,数千公顷的考拉栖息地被毁。考拉的生存环境会日.益严峻,考拉目前已经被列为渐危物种,它们急需被拯救。而山火烧死1000只考拉背后,地球还有.上万只动物等待死去。地球从来不需要人类的守护,无论是零下100度还是零.上100度都可以存在,灭绝的只是物种而已。所以,预防全球变暖保护环境,不是为了保护地球拯救地球,而是为了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表面上,在带领我们见识这个地球上,各种可爱又神奇的的珍稀动物。实际上,却在用真相告诉我们,因为人类的杀戮和欲望,它们正在经历我们难以想象的苦难。保护濒危物种,保护地球也是我们人类值得思考的问题。

 

  12月19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志道楼开展“跟党走建设美丽福州组织生活会预备党员鲁芷辰进行汇报激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鲁芷辰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在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时,对福州发展作出顶层设计,主持编制《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设想》并坚持不懈抓好实施;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坚持“以侨引侨、以侨引台”,推动福州实现跨越式发展;他保护城市文脉,推动旧城改造,抗击台风洪水,持续关注民生,创设“下基层接访”制度,使福州焕发蓬勃生机活力......美丽福州的例子让大家意识到,美丽中国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共建,要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保护生态环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书写美丽中国的篇章。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刻理解了中国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作为青年学子,更应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努力,用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