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前答辩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报告厅组织本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前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服装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宝伟、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薛羽组成答辩委员会听取报告。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季杰、李宁等15位即将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开展答辩工作,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一年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总体来说,一年的预备期内,15位预备党员都有着长足的进步。答辩会后,于书记进一步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院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榜样宣传,把思想入党当作一辈子的事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