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30浏览次数:

       10月3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为开班致辞,党建指导员薛羽支持。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了各班级在学业上、群众基础上、综合表现上都突出的6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陈新副书记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题,发表讲话。她强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首先要摒弃两种错误的观念,一是功利化,二是过于理想化。从大学生青年角度出发,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首先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卓越的牺牲,要将未来的幸福生活与社会进步相联系,自觉形成集体意识、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首先要打牢思想基础,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从根本上认识和理解党的责任和使命,其次要做好角色转换,认同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在责任意识上同普通同学有所区分,树立榜样意识。最后,陈书记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课程过程中能够使学习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随后,党建指导员薛羽就培训安排、培训纪律等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