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27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元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科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王书记阐明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当前腐败问题的发展趋势和面对腐败问题的几种错误心理。结合党中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总的指导思想。希望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勤于工作、精诚团结和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为进一步营造良好院风作出贡献。
    王佩国院长表示,反腐倡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全员参与,要把反腐倡廉建设和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紧密结合,才能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胡荣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