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27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元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总结了近期学院各层面开展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开展情况,对各支部活动进行了简要的点评。王书记表示,按照学院中心组的“三步走”计划,目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已初步完成,各支部应当对征集、调研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仔细分类,为下一环节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落实、改章立制”提供依据。
    美术与设计系赵燕青老师认为每名老师都应该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这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需要老师们真正地将心思放在教学、学生上,努力尽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其他教师代表也从实验室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王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