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调研分会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28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邓研分会开展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旨在促进学生、老师和学校间的交流,帮助解决学生切实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周思远同学就我党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党员们作了详细介绍,使得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群众路线的重要性。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就各自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情况积极提出,并相互补充、交流。活动总结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院工作、学校教学三方面的热点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此次会议总结的问题调研会将会与学院老师、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时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