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3-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泽云/报道)3月6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元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纪要。

     大家一致认为:全院教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十八大关于教育工作特别是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运用到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来。一是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把提高质量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把特色发展作为竞争取胜的重要战略,坚定不移走有特色、高水平、内涵式发展道路。二是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学科水平。要围绕学科发展目标,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三是加强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团队建设,主动面向科技发展前沿,大力推进科学技术研究,更深地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四是理顺学生管理机制,加强学生工作。要优化学生管理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在全院大力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始终坚持以“党员干部带作风、党员教师带教风、学生党员带学风”为载体,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常态化、长效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