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共推开放合作,共享全球繁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共同举办了11月组织生活会,张敏同学以“共推开放合作,共享全球繁荣”为题进行讲解,其他党员认真倾听并积极讨论。

PPT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内容。并简要介绍了《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点倡议和五方面措施。第三部分介绍了进博会展厅里的物品。

习近平主席强调,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尽管会出现一些回头浪,尽管会遇到很多险滩暗礁,但大江大河奔腾向前的势头是谁也阻挡不了的。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的难题,没有哪一个国家能独自解决。各国应该坚持人类优先的发展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同把全球市场的蛋糕做大、把全球共享的机制做实、把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共同把经济全球化动力搞得越做越好、阻力搞得越小越好。

天下大同,协和万邦。“中国将张开双臂,为各国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张俊怡/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