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退休教师重返讲台与你探讨绘画与美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4-22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104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与美”讲座。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关工委主办,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上,退休教师周稼祥老师,应凤仙老师担任主讲,周稼祥老师谈到“速写最主要的是抓住人物动态,时间不能用太久,最好在8—10分钟之间。”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我们“绘画中的审美,是作者表达的感情的体现。”应风仙老师则和我们细说了色彩与油画,强调了“如何运用多种色彩来描绘同一事物。”同时,应风仙老师还结合了周稼祥老师提到的绘画审美,告诉我们“要善于运用自己的审美,表达自己的绘画特色。”

此次“绘画与美”的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两位老师对于绘画,对于生活的热爱。同时使同学们对绘画的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同学们专业素养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邵元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