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创意口罩设计 关注环境保护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5-12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生会在一栋社区宿舍门口举行了创意口罩设计比赛,由学生自带工具进行绘画,绘画完成后将由关工委老师选出优秀作品。

活动伊始,学生会的同学在一栋社区门口挂上了“春‘艺’盎然,创意口罩”的横幅,吸引了很多同学来观看。学生会购买了100个白口罩作为活动原料,不一会儿就分发完了。同学们带着自己的马克笔与小伙伴们一起前来参加,有的画的是黑白的花朵;有的画的是彩色的麦兜;有的画的是动漫角色。作品一张接着一张的交了上来,活动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在春季过敏频发的季节,注意佩戴口罩防过敏。也让人们注意现在社会普遍关注的雾霾问题,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关文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