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之手绘长卷大赛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陆晓丽 发布时间: 2015-06-02浏览次数: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于志道楼举办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之手绘长卷大赛的活动。

一幅幅手绘长卷上用各种形式表现着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创作,各种各样美轮美奂的手绘画卷展现在面前:国画、书法、插画。手绘更讲究同学们富于变化以及创新的能力,核心价值观元素的融入使此次的长卷比赛不仅充满艺术气息,还有了传统文化的韵味。平时不断的专业训练,也为同学们的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使得同学们能够将有新意的想法在此次比赛中运用,从而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枯燥的课余生活淡化了专业技能的不断创新,所以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创造能力,使大家在活动中得到启发,丰富了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陆晓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