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耕耘岁月:周嘉祥、应凤仙绘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09浏览次数:

620日上午,“耕耘岁月——周嘉祥、应凤仙绘画作品展”在东湖校区志道楼一楼展厅开幕。本次画展共展出我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周嘉祥、应凤仙两位退休教师的51幅油画作品,作品中凝聚了两位老师近年来的创作心得和体会,展现了两位老师独特的创作风格和相濡以沫的流金岁月。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常熟市博物馆副馆长邹建东,校工会主席徐良、副主席严玢冰,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以及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和退休教师代表傅庆徐、毛延亨、王萌萌等出席了开幕式。此次作品展由校关工委和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联合主办。

开幕式上,钱素平为画展的举办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对两位老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热情和执着精神表达了敬意。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倪春虎希望在校师生向两位老师学习,学习他们对绘画艺术的不懈追求和笔耕不辍的精神。

据了解,周嘉祥、应凤仙两位老师将毕生的精力和心血投入他们挚爱的教育事业中,用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和感悟,引领着一批又一批学子步入艺术的殿堂。这次开幕式上,两位老师还与现场学生热情互动,从艺术创作的经历、感悟、技法等方面,为同学们传道解惑,并希望他们怀揣着对艺术的梦想,在学习和将来的就业岗位上奋斗拼搏,要艺术地生活,要生活得有艺术。

钱素平和应凤仙老师交流

IMG_1715.jpg

周家祥老师介绍自己的油画作品

应凤仙老师介绍自己的油画作品

合影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