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27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组织了一次其乐融融的。艺术学院退休教师参加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春虎、副院长蒋励、陈新、张技术等出席了会议。倪春虎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一一慰问老同志,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欢迎老同志回家,表达了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爱和惦念。
    倪春虎书记一行还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艺术学院的新建实验室,老同志们对3D打印技术兴趣浓厚,关切地询问发展现状和前景,看着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红红火火,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倪书记还向老同志介绍了现在的学院班子建设情况、教师队伍发展情况等。明年2018年,我校60周年校庆,倪书记拜托各位老同志,联系学校的杰出校友,为校庆活动发挥积极作用。会后倪书记一行带领老同志游览金秋校园风光,秋高气爽,天朗气清,老同志个个身体健硕,步伐轻盈。
    艺术学院的老同志们有着多年深厚的人文积淀,他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仍然坚守在学术、科研、关工委等重要工作岗位。退休老同志热烈发言,纷纷表示积极关注学院发展。
    老同志们祝福艺术学院发展更加美好,我们也祝福艺术学院的退休老师们身体硬朗,生活美满,开心快乐!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