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单171“宪法普法”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28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单171于躬行楼107教室举办了“宪法普法”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41人参加,由团支书主持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什么是宪法,宪法的由来和作用。紧接着,讲解宪法的表现形式。接下来,主持人提问一些关于宪法的小问题,并详细向同学们讲解宪法的总纲。最后老师评语,希望大家多去了解宪法,增强自己对法律的认识。并且给大家讲了一个关于法律的小故事,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法律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我们对宪法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 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携起手来, 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 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相互帮助,团结奋进,让我们一起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用我们美好的心灵去净化身边的丑恶,用我们灵巧的双手共建我们美好的校园。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