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共建美丽校园 文明你我同行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21浏览次数:

为了使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学校有主人翁意识,也为了维护校园环境,配合校园以及团支部工作进行。服设192支部于20191021日在闻道楼2509开展“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初,班长向辅导员借到了本次主题的相关设备及钥匙,并且提前告知同学在周日晚自习进行活动,各班委进行条例告知,使同学们对清扫任务有明确的认知。最后通过ppt形式灌输主题思想,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维护校园环境的相关活动

本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成效明显,在感悟交流环节能够正确定位自我,不断改正之前的错误思想。从而,提升了自我的认知,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同学友谊。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