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82主题班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1-15浏览次数:

为使全校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11月15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环艺182班于闻道楼206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有28人参加,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班长负责主题班会的安排,分发了相关资料,紧接着班长通过ppt给全班同学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接着班长向同学们介绍班级榜样人物,并让榜样们为同学们传递正能量通过同学们讨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并互相交流正能量事迹。最后班长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此次班会的主题

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在生活中也会更充满正能量。通过本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十二字内容理解的更加全面,相信在生活中也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