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浏览次数:

陈书记对新一期的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青年人要明志,牢记先烈的牺牲精神,不断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和先进理论,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角色转变,坚定政治信念,提升集体服务意识;第二,要勤学,要珍惜培训的机会,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将理论联系实际;第三,要自律,遵守培训要求,正视积极分子的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乐于学习。随后,辅导员薛羽老师就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培训要求等作出详细说明。

(宋昶岑/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