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解决实际困难,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祝宇假期间走访慰问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小凌的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送上了全体师生的关怀与祝福,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走访期间,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全面介绍了国家、学校以及学院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努力面对困难,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刻苦学习,努力争取各项奖学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每年寒、暑假都会组织教师进行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结合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党员教师结对”帮扶、推行勤工助学、组织各类爱心捐助等活动,极大丰富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形式与内涵,切实缓解了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压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