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梦寄理工,艺路相伴——迎新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2浏览次数:

9月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9级迎新活动在东湖校区闻道楼一楼顺利开展。艺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一大早就来到现场,更有校领导一行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希望大家以热情的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迎新前期艺纺学院全体学生会及青协成员实行值班制,分时段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他们精心准备设计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3D示意图,用醒目的标志将艺纺学子最常去的教学楼、食堂、快递中心标出,让新生对校园有清晰的概念。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迎新现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迎新志愿团队为新生家长解答各种疑惑,带领新生办理各种入学、入住手续承诺在新生入学后继续提供帮助。一声声亲切关心的话语,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在醒目的艺纺学院迎新服务站”标志旁,这群来回穿梭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迎新现场亮丽的风景。经过闻道楼大厅,新生可以看到学生会制作的艺路相伴宣传展板并且设计了三款不同样式的小KT板供新生及新生家长们合影留念,让新生在入学的第一天定格下难忘的瞬间。

此次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有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也发扬了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出艺纺学子的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素质,同时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陶昕如/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