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政治科目考试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邀请了研途阳光考研政治团队核心老师邵翰靓,在志道楼102教室为考研学生进行了考研政治科目指导讲座。

讲座过程中,邵翰靓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政治广义和狭义的概念,全面分析了2010年至2019年政治科目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答题模板和答题技巧,强调了抓关键词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解题思路。随后,邵老师联系具体题目,首先请同学们自行解题,然后根据同学们的答案他再提供针对性地指导,让学生掌握了答题“套路”。

本次指导讲座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让同学们掌握考研政治科目答题技巧的同时增加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备考中去,为后期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朦 唐馨玥/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