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赴壹马企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浏览次数:

1212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新赴壹马企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负责人曹政中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过程中,曹政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指导、校企联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机制等主题展开讨论。随后,陈院长看望了正在壹马工作的我院毕业生,切实感受了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成长变化。曹总表示愿意与我院进一步探讨,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与艺纺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陈院长指出双方要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

此次调研之行成效显著,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未来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打开了崭新的一页。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