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60年风雨路,万人齐心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为搭建团支部与同学们的桥梁,服设161于10月23日闻道楼2511展开了以“60年风雨路,万人齐心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介绍中国60年来的艰难历程,由团支部洛宏伟主持,服设16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团支书洛宏伟向大家仔细讲解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此目标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属性,是我们党矢志不渝、长期实践的核心价值理念所以作为新中国的一员,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责任。活动临近尾声,班长为大家播放了《中国之路》的视频,在讨论声中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让服工学子的爱国情怀愈加浓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的机会,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家很有帮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