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82“了解历史设计”主题素养公开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环艺182于闻道楼2307教室举办了“了解设计历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9人参加,团支书李柯柯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找来了老师为同学们辅导相关的专业知识技能,教导历史学科的知识理论。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收获主要有:了解了设计的主要历史、设计的发展历程、著名名人历史代表作。每位同学收获颇丰,耐心地记录相关知识,活动顺利举行。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充足的时间中使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的交友能力。身为一名大学生,团日活动是大一生活中色彩浓重的一笔。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提高对活动的积极参与,对同学们的交往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